广安新闻网 > 广安市烟草公司 > 正文

织密“防护网” 邻水烟草开展安全专题培训

来源:广安新闻网    作者:卢勇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局、市局(公司)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十大专项整治行动要求,切实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和安全应急技能。近日,邻水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安全发展"为主题开展教育培训。

一是对照系统学。针对新上线的全省安全系统,分层级开展培训,分模块详细讲解新安全系统的操作规范和流程,实现全员会使用、真使用。

二是观看视频学。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一名高速交警的泣血忠告》《防御性驾驶技术》交通安全视频,认识通事故的危害,切实增强员工安全用车意识。

三是应急演练学。在县局(分公司)办公楼开展火灾应急演练,让每位员工熟悉、掌握使用消防灭火器材知识,提升员工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期火灾以及疏散逃生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员工进一步认识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树立了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推动县局(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筑牢了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2019-06-20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