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广安市烟草公司 > 正文

沾地气,接天线,华蓥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廉政 文化讲座受好评

来源:广安新闻网    作者:赵文赞

近日,华蓥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邀请华蓥市原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刘正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廉政文化讲座。

刘正从党员队伍管理、政治生态治理分析了开展党的廉政建设背景,详细讲解了党章、党规和党纪知识,用翔实的案例印证了在全党上下开展廉政建设的紧迫性、必要性,提出党员领导干部要用“五种意识”做到“五个自觉”:一是强化党章意识,自觉把党章作为做人做事的根本遵循;二是强化忠诚意识,自觉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兴党;三是强化纪律意识,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四是强化责任意识,自觉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五是强化廉洁意识,自觉守住干净为官的底线。

本次廉政文化讲座引用事例生动鲜活、学习氛围严肃活泼,既有理论高度,又有身边实例;既警醒了党员领导干部,也教育了普通员工,获得了干部职工一致好评,大家表示将守好廉洁干净底线,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放心、让家人放心的华蓥烟草人。

发布时间:2019-06-20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