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广安市烟草公司 > 正文

传承“红岩精神” 广安烟草为党员铸魂

来源:广安新闻网    作者:周欢

近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到来之际,广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武胜县杨益言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岩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参观《红岩》英雄文化陈列馆和杨益言旧居,通过史实资料、历史图片和主题雕塑、场景复原以及多媒体展现,感受广安红色文化底蕴,领悟“红岩精神”内涵。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份份泛黄的手记,为大家解密了“双枪老太婆”“江姐”“小萝卜头”的狱中生活,展现了“红岩”主人公们革命斗争历程,记录了先烈们的壮丽英雄诗篇。在观看经典电影《烈火中永生》后,大家对先烈们的牺牲精神和革命意志表达了崇高敬意。

此次活动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革命传统教育历史课和党性教育实践课。党员们一致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守赤诚初心,履职尽责作为,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的时代大潮,为国家进步、民族振兴、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员先锋力量。

发布时间:2019-07-17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