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广安市烟草公司 > 正文

武胜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 “忆军旅、话经营”建军节主题活动

来源:广安新闻网    作者:段梦

为庆祝建军92周年,近日,武胜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召开庆祝“忆军旅、话经营”建军节主题活动。县局(分公司)班子成员和转业复退军人欢聚一堂,共同回忆军旅峥嵘岁月,展望行业发展美好前景。

会议向全体转业复退军人表示节日的慰问,并通报了企业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会议指出,县局(分公司)上半年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积极践行高质量发展新理念,凝心聚力地抓好党的建设、经济运行、专卖打假、企业管理等各项工作,卷烟市场保持了健康稳定的良好态势。会上,转业复退军人畅谈了各自军旅生涯的热血故事,探讨分析了国际国内政治军事形势。

参加座谈的转业复退军人一致表示,感谢县局(分公司)领导班子的关心和重视,同时要继续发扬人民军队敢打硬仗、作风严谨的优良作风,以及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推动武胜烟草实现更高质量的全面发展。

发布时间:2019-08-09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