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广安市烟草公司 > 正文

华蓥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八一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安新闻网    作者:戴佳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传承人民解放军红色优良传统,弘扬吃苦耐劳、冲锋在前的“八一精神”。近日,华蓥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八一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支部书记的领誓,进一步牢记入党初心、明确目标宗旨;进一步坚定在党使命、增强责任当担;进一步践行入党誓词、无愧党员身份。

二是高声齐唱红歌。全体党员齐唱红歌,用歌声激发广大党员干部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用歌声弘扬时代精神、展现风采力量、唱响伟大成就。

三是党员集中学习。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工作条例》等内容,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四是观看主题电影。组织观看主题影片《烈火英雄》,号召党员干部学习消防员不畏困难、直面挑战的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的团队意识和拼搏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党性修养。

发布时间:2019-08-09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