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广安市烟草公司 > 正文

每周学习2小时 华蓥烟草职工学习常态化运行

来源:广安新闻网    作者:戴佳玲

为营造干中学,学中干的工作氛围,推动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打造学习型企业,自今年工作会以来,华蓥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每周三下午开展职工集中学习。

一是学习内容全覆盖。结合中心工作重点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覆盖党建、营销、专卖、安全、法律、财务等方面,同时,严格管理学习考勤和学习记录,确保全员参与,实现学习常态化。

二是学习方法两结合。结合自身实际和岗位职责,要求干部职工按时完成个人自学内容,同时,利用集中阅读、集体讨论、集中交流、专题调研等方式开展集中学习,推动职工学习往深了学、往实了学。

三是教学模式多样化。充分利用内部讲师资源,讲授业务技能,分享工作经验。聘请外部专家,讲授行业外专业知识,拓展知识面。采用PPT授课、听辅导报告、看音像资料等方式丰富教学模式。

四是学习效果再提升。定期召开学习交流会,结合工作谈学习、结合学习议工作,征求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学习内容,改进学习方式,促进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效果。

发布时间:2019-08-28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