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广安市烟草公司 > 正文

首次跨区联合执法 广安前锋与达州渠县烟草在行动

来源:广安新闻网    作者:曾金

为进一步规范边界烟草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卷烟销售环境,近日,广安前锋、达州渠县两地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首次跨区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由双方专卖工作负责人带队,共出动执法检查车辆4台,稽查人员18人,联合对边界毗邻的望溪、广兴等场镇卷烟市场进行了专项检查。在检查中,双方执法人员就执法过程中的重点领域达成一致意见:一是对两地的营销政策差异、客户卷烟库存、各自律小组运行和客户盈利等情况进行详细调查了解,并组织定性定量分析;二是对烟草政策法规开展积极宣传,对两地的市场监管模式和方法进行深入交流;三是就如何采取新措施维护边界烟草市场平衡,规范边界市场零售秩序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专项行动,有力地震慑了边界市场的涉烟违法活动,强化了零售客户的守法意识和自律意识,为探索加强两地烟草跨区专卖执法协作、整合区域间执法力量、形成“打假破网”战略纵深和“兵团协调作战”格局奠定了基础。

发布时间:2019-08-28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