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广安市烟草公司 > 正文

军营砺尖兵邻水华蓥前锋三地烟草联合开展军训

来源:广安新闻网    作者:卢勇、赖兴元

为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练、作风优良、群众满意”的专卖队伍,近期,邻水华蓥前锋三地烟草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合军训暨军地共建活动。

一是高标准组织,掌握过硬本领。活动组织三家单位专卖人员走进邻水县武警大队,聘请大队专业教官授课,围绕队列动作、格斗防身和国防知识等项目,进行为期2天的针对性训练,提升专卖队伍执法素养。

二是高质量训练,培养过硬作风。各单位由专卖分管领导带头参训,全体专卖人员始终以军人标准要求自己,领会动作要领,做到令行禁止,用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完成训练项目,展示烟草队伍新形象。

三是高效率交流,建设过硬队伍。训练间歇,全体参训人员齐唱《团结就是力量》展示风采齐唱军歌。训练结束,三家单位组织执法交流会,分享学习心得,深入探讨证件管理、案件查办及市场监管等具体工作,共同提升执法水平。

此次联合军训,有力提升了三家单位专卖队伍的战斗力、执行力和凝聚力,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卷烟市场管控力打牢了坚实基础。

发布时间:2019-11-05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