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广安市烟草公司 > 正文

深入摸底排查 广安烟草全面推进一级安全生产达标创建工作

来源:广安市烟草专卖局    作者:乐曲

近日,广安市烟草专卖局对照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创建工作要求,坚持“四个导向”深入开展摸底排查,全面推进达标创建工作。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现场指导。邀请国泰民安科技有限公司专家深入一线岗位帮助查找问题、对照问题讲解标准,面对面地答疑解惑,帮助提升基层单位隐患排查治理的能力水平。

二是坚持全员导向,强化上下联动。聚焦安全管理工作实际,形成市局(公司)统筹安排,基层单位积极配合一体推进体系,定时定项开展调查,做到全要素关注、全过程覆盖、全方位推进。

三是坚持质量导向,持续完善制度。摸清查实全市系统安全管理制度、流程和规范等方面存在的“缺失、缺位、缺口”问题,建立清单,依法依规、逐条逐项修订完善。

四是坚持落实导向,加强督导推进。汇总现状调查情况,分门别类制定整改清单下发责任单位,督导责任单位定人员、定时间、定责任、定标准、定措施完成隐患治理整改,为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创建打下坚实基础。(广安市烟草专卖局 乐曲)

发布时间:2019-12-03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