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广安市烟草公司 > 正文

愉悦身心 广安烟草物流中心开展丰富 工会活动

来源:广安新闻网    作者:王丹

为舒缓员工心理压力,增强队伍干事活力,广安烟草物流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凝心聚力、你我同心”主题工会活动。

一是齐唱经典歌曲。唱响《共产主义好》《我们走在大路上》,在歌声中回顾过往岁月,感受红色精神,增强服务客户、推动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

二是联合完成挑战。分组进行“合作运球接力”“真情传递”等团队游戏,展示队伍风采,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近职工间的距离,提升团队协作能力。

三是共同锻炼健身。正式启动健身中心,现场组织体验各类健身项目,并号召大家保持积极态度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把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带到工作中,为推动物流中心发展汇聚更多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9-12-31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