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广安市烟草公司 > 正文

警钟长鸣 邻水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 扎实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来源:卢勇供    作者:广安新闻网

为全面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增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应急处理技能,近日,邻水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全体职工、物管及食堂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培训成都鑫消安消防宣传中心李教官授课,以典型火灾案例中惊心的场面、惨重的伤亡现身说法,说明火灾预防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讲解了日常消防检查、火灾隐患整改和火灾报警流程,演示了初期火灾处置、火场逃生自救、灭火器材使用以及家庭防火措施等方面消防安全技能。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生动,现场气氛活跃,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敲响了消防安全警钟,为保障邻水烟草高质量发展构筑了消防安全“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0-01-03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