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广安市烟草公司 > 正文

按下“启动键” 广安烟草着力创建 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

来源:广安市烟草专卖局    作者:乐曲

为推动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水平,近日,广安烟草召开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创建工作启动大会暨专题培训会,市局(公司)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单位有关负责人以及市县两级专(兼)职安全管理员共计52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分析了市局(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现状,就创建工作的组织机构、目标任务、标准要求及具体措施进行了全面讲解。同时,会议邀请全省知名安全生产工作专家进行授课,对标准文件进行了具体讲解,围绕文件有关标准的执行情况进行了现场调查和解答,为全面推进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梁辉在总结中强调,推进广安烟草高质量发展首先是安全发展,全市系统要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努力把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一是提认识、强领导,增强创建的主动性。要深刻理解创建工作是践行“生命至上,安大于天”理念,保障全市系统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二是找差距、补短板,增强创建的针对性。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归零”思维,做实创建工作各过程和环节。三是明责任、重落实,增强创建的实效性。各基层单位要及时启动创建工作,制定方案、明确责任、全面发动,确保创建工作有力推进。(乐曲)

发布时间:2020-01-16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