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广安市烟草公司 > 正文

打造“绿色清明” 邻水县烟草专卖局开展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安市烟草专卖局    作者:陈湘

为贯彻落实全市烟草系统“奋力夺取‘双胜利’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实践活动要求,近日,邻水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支部开展“祭英烈、悟初心、催奋进”主题爱党爱国教育暨“绿色清明”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干部职工缅怀革命先烈,在感悟中追思奋进,以高标准、严要求践行初心使命,为奋力夺取“双胜利”贡献力量。一是倡导“绿色清明”。结合疫情现状,倡议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培养文明祭祀习惯,通过网上祭奠方式,营造“文明祭祀,绿色清明”良好风气。二是“爱国爱党”教育。通过讲述烈士事迹,号召学习先辈爱国主义精神、责任担当意识,为推动企业发展贡献力量。三是缅怀革命先烈。集体重温革命先烈伟大理想、伟大征程,牢记中华民族苦难历史,培养珍惜工作、珍惜生活的感恩情怀。四是开展“指尖祭奠”。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网络平台“邻水信息港”向革命先烈及亲友开展祭祀活动,用文字留言表达追忆,寄托思念。

县局(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0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