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广安市烟草公司 > 正文

前锋区烟草专卖局开展综合安全防控工作

来源:广安新闻网    作者:谭森

为贯彻落实全市烟草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清明节前,前锋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综合安全防控工作。

一是强化实地查看,严把安全关。对办公区域、职工宿舍、闲置房屋、出租门市和公务车辆等重点部位开展全面摸底排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针对无法立即整改的安全隐患,落实专人专责、限期整改,并对整改结果进行复查,力争排除各类安全隐患。

二是强化教育培训,紧绷安全弦。组织消防安全专题培训,详细讲解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消防器材使用等知识,结合近年发生的真实案例,让全体职工深刻认识火灾造成的严重危害,增强职工安全意识,营造人人重视安全,事事保证安全的良好工作氛围。

三是强化疫情防控,再拧安全阀。倡议全体职工在清明期间文明祭祀、弘扬新风,高度重视疫情严峻性和复杂性,避免跨区域、大家庭聚集祭扫等活动,做好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出行,防止疫情反弹,牢固树立“安大于天”理念。

发布时间:2020-04-10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