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广安市烟草公司 > 正文

岳池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职工夜校实行“点餐制”

来源:广安新闻网    作者:胡晓霞

为贯彻落实市局(公司)“人才开发行动”工作部署,在队伍提质赋能上出实招、求实效,4月16日,岳池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点餐制”职工夜校正式开班。

一是点菜开课重“需求”。通过广泛收集意见,紧扣员工所需、所缺、所想,围绕办公技能、公文写作、业务知识等方面的短板弱项,挖掘内部员工各自技能特长,采取集中培训的形式,精准把脉,对症下药,实现“智慧共享”。

二是丰富形式重“趣味”。充分借助学习交流QQ、微信群及主页“学习园地”专栏等线上平台,结合课件讲解、交流互动、现场实操等线下授课,“老师”带着问题与“学生”相互碰撞,拓宽员工知识储备,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有效增强员工参与感。

三是形成闭环重“实效”。通过有计划性开展培训、有针对性开展效果评价、有目标性进行岗位模拟、有指向性进行短板改进,形成培训—评估—整改—提升的工作闭环,提升培训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职工夜校为广大青年员工搭建了展示的舞台、增智的平台和竞技的擂台,在这里,自己的思想得到交流、难点得到解决、知识得到扩充。

发布时间:2020-04-28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