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广安市烟草公司 > 正文

华蓥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支部赴朱德故里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安新闻网    作者:赵文赞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奋力夺取‘双胜利’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实践活动要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优良传统,华蓥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支部以省内对标学习活动为载体,组织支部党员到南充市仪陇县朱德故居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提醒着党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地履行一个合格党员的职责。在纪念馆内,党员们通过详尽的历史图片和文字,了解朱德同志的求学之路、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及社会主义建设各个阶段的光辉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把朱德同志踏实谦逊的精神传承下去,更加坚定信心、保持初心,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带头人的作用,为推动华蓥烟草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发布时间:2020-04-28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