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建行在蓉举办普惠金融系列产品发布会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建行广安分行

中国建设银行在成都举办普惠金融系列产品发布会,以“小微梦想 贷动未来”为主题,集中发布“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云电贷”“交易快贷”“抵押快贷”4项创新产品,分别针对个体经营者、用电需求较大的小微企业、大型企业供应链上游小微企业、有一定资产积累的小微企业等4类小微客户群体,给出普惠金融解决方案。

会上,建行人员详细介绍了本次集中发布的4项创新产品。其中,“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是为个体经营者量身打造的专属经营性信用贷款。一定金额以下,可直接发放至个人账户,无需开立单位结算账户,助力广大个体工商经营者轻松迈出创业第一步;“云电贷”是为用电需求较大的小微企业定制,基于企业用电信息,用于短期生产经营周转的全流程线上自助信用贷款。客户凭借企业用电信息即可获得建行主动授信,“点一点鼠标,贷款就能到账”,是建行普惠金融战略与电力大数据深度融合的里程碑产品,四川地区预计10月正式上线;“交易快贷”是为大型企业供应链上游的成长性小微企业设计的综合信贷产品。建行通过供应链金融生态建设,引入供应链核心企业、电商、专业市场、交易中心等合作平台,为供应链条上的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全流程信贷服务;“抵押快贷”是以优质房产抵押为主要担保方式,为具有一定资产积累的小微企业发放的流动资金贷款。有效盘活住宅、商铺、别墅、公寓等不动产,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流动血液,释放发展潜能。

建行表示,小微企业是培育经济新动能的重要源泉,在推动经济增长、促进就业增加、激发创新活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建行探索建立了以批量化获客、精准化画像、自动化审批、智能化风控、综合化服务为特色的“五化”普惠金融新模式,致力实现“一分钟获贷、一站式服务”,并推出面向小微企业的“惠懂你”移动端融资平台,创新了银企沟通方式。下阶段,建行将依托金融科技优势继续做好新金融的“加法”,聚焦小微企业需求痛点,持续推进产品创新和升级。

发布时间:2019-11-08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