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建行推出“票据自助购买”服务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建行广安分行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智慧柜员机再次升级,推出便民服务新举措——票据自助购买服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自助化、智能化、多样化”的综合化服务。

据悉,在新服务中,建行对公客户可持填写完毕的“单证领购单”在智慧柜员机上购买支票和实时通付款凭证。购买后的票据还可直接在机器上办理票据打印等业务,操作简单,无需在柜台排队办理,办理效率大幅提升。

中国建设银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利用新技术提升网点服务效率。新推出的“凭单购买”功能是由智慧柜员机后台审核单证领购单,实现票据出售、票据打印、业务收费等功能,具有安全、便捷、高效的特点。目前,建行汕头分行所有对公营业网点均已上线客户自助购买票据功能。

发布时间:2019-12-19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