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四川建行各级分支机构开展形式多样的践行张富清精神主题活动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建行广安分行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四川建行各级分支机构自觉对标中央要求,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践行张富清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建行成都新华支行在网点成立由党员牵头的“张富清金融服务小组”,上门为年长或困难群众提供社保服务;成都第五支行派出“民工惠”专项服务小组,远赴凉山冕宁县为某建设项目160余名务工人员办理银行卡;成都第三支行要求全体党员在推进普惠服务时“将心比心,事事用心”,用细致服务陪伴小微企业客户共同成长;广安分行组织党员利用节假日等时间进村入户开展防诈骗、反洗钱、反假币金融知识宣传;甘孜分行走进泸定县红军桥小学和县四中,开展以“热爱祖国热爱党、你诚我信助成长”为主题的征信知识宣讲。各级分支机构把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主题教育鲜活教材,通过设立“张富清金融服务队”“张富清党员突击队”等方式,以张富清精神为标杆,全方位提振勇担使命、艰苦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强化主动作为、敬业争先的意识和行动。

发布时间:2019-12-19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