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建行广安分行成功承办2019年川东北片区“金智惠民”培训班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周子峰

近日,建行广安分行承办的2019年川东北片区“金智惠民”培训班在广安市小平干部学院顺利开班,建行四川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雷雪、人行广安市中心支行工会主任文良云、建行广安分行行长邓隽出席了开班仪式,97名优质的小企业客户和涉及普惠金融的政府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小平干部学院培训部部长唐华锋主持并致辞。开班仪式上,雷雪和文良云分别作出讲话。

雷雪在讲话中指出,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行,引导资金流向社会需要的地方,精准滴灌到最急需金融服务的小微企业,体现了大行的责任与担当。作为在川金融机构,建行四川省分行非常重视川东北经济发展,积极支持成渝经济区建设,支持当地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在审批权限、资源配置等诸多方面给予了大力倾斜。她强调,本期培训是建行四川省分行利用小平干部学院的优质教育资源举办的一期金智惠民培训,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够开阔大家的视野,对实际工作有所启发。

文良云在讲话中说到,非常高兴来参加建行四川省分行2019年川东北片区“金智惠民”培训班,因为人民银行和建设银行的目标是一致的——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建设银行主动把责任扛在肩上,积极的开展金智惠民活动,既是一种善举也是一个重要举措。他强调,企业家有金融意识,才能使企业持续健康发展,鼓励大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不断提升自我水平。

此次培训共计2天,不仅有建行信贷专家现场讲解银行信贷对企业经营要求的细节,还特聘冯祯祥博士讲授企业简单管理、崔如波教授漫谈中美贸易战对中小微企业的影响。专家们精彩、生动的讲解,让川东北地区的民营企业家加深了对企业经营、市场环境的认知与理解,纷纷为建行“金智惠民”的普惠举措点赞。

“小”善中见“大”义。对于普惠金融,建设银行没有简单停留在信贷服务,而是不断丰富服务内涵,扩展服务外延,以平凡服务者的姿态融入社会肌体中。此次“金智惠民”培训正是建行广安分行践行大行担当,赋能企业、与客户共生的具体体现,建行广安分行也将继续依托建行大学的优质资源,为更多小微民营企业家群体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机会,促进资源社会化共享,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发布时间:2020-01-03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