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建行银行“复工贷”已支持2500多家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建行广安分行

“感谢建行满足我们的融资需求,真是雪中送炭啊!”3月13日晚,建行合肥滨湖支行客户经理小张的手机一直响个不停,多名企业主打来电话向他表示感谢,对建行专业的金融服务和客户经理的敬业表示赞赏。

原来当晚是建行“云义贷”产品第二批白名单上线,为解决小微企业流动性困难,小张所在的滨湖支行提前预热,逐户通知企业准备好相关材料,系统上线后第一时间发放贷款,解决了企业主们的燃眉之急。

无独有偶,3月14日一大早,安徽建行客户经理小刘便赶到企业,细心指导企业负责人利用手机申请“云义贷”,短短几分钟,企业账户到款200万元。 早在2月中旬,建设银行就推出了小微企业“复工贷”专属服务。“复工贷”为医疗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全产业链,以及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及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普惠金融客群提供信贷支持,单户贷款额度最高3000万元,其中,信用贷款额度最高500万元,涵盖线上线下各类普惠金融信贷产品,风险缓释措施多样,根据借款人实际情况,可采用信用、抵押、质押和保证等担保方式,灵活满足企业的融资需求。

除了信贷规模有足额保障外,建行还开辟了绿色通道,快速审批,并且实施优惠利率,在现有线上产品4.5%的利率基础上,实施优惠利率4.1%。此外,还开展了“惠贷款 送保障”活动,为办理贷款的小微企业主个人赠送保险服务。

截止目前,建行“复工贷”专属服务已支持小微企业2500多家,投放贷款20多亿元,有力支持了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18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