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建行四川省分行在“裕农通平台”开设本地用工信息专区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建行广安分行

近日,建行四川省分行配合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线上春风行动”,在裕农通公众号开设“四川本地用工信息查询专区”,接入就业局“四川e就业平台”求职招聘功能,返乡求职者可通过裕农通公众号快速获取本地用工信息。

四川是人口大省,也是务工人员输出大省。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部分用工招聘由线下转为线上,开设“四川本地用工信息查询专区”有助于帮助求职人员充分获取用工信息,实现就近就地就业,同时也为本地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人力资源保障。

疫情发生以来,建行四川省分行依托省内4.5万余“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和线上服务平台,面向乡村人群推出多项支援保障服务。例如开通在线缴交社保服务,滚动播报四川政府权威防疫信息,每日推送疫情防控科普图文,在线启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有奖问答”等。

日前,该行还为“裕农通”公众号开设“四川省内医院在线问诊专区”,村民可通过公众号接入医院呼吸内科、感染科等10余科室在线问诊,接受医务人员专业线上指导,降低线下就医存在的交叉感染风险。

发布时间:2020-03-18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