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建行四川省分行运用“全球撮合家”平台撮合防疫物资出口海外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建行广安分行

近日,建行四川省分行通过总行“全球撮合家”平台,成功撮合成都、德阳两户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向海外出口73万只口罩,货值14万美元。双方企业就额温器、口罩等防疫物品的后续采购合同正在签订中。

“全球撮合家”是建设银行搭建的开放式跨境智能撮合综合服务平台。该平台依托建行海外机构网络优势,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发挥建行金融科技实力和客户资源丰富优势,针对跨境交易场景数据,从供给和需求的角度进行精准匹配和智能推送,为企业跨境贸易、投资、项目合作提供信息发布、需求撮合和商机推荐,同时依托建行跨时区、多币种、集团全牌照的专业优势,配套提供全方位金融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采购与销售路径扩展至全球,有力支持防疫抗疫和复工复产。

此前较早时候,建行四川省分行依托总行全球网络优势,持续通过海外机构全球采购防护服、护目镜、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累计六个批次向华西医院、省医院、四川大学、监狱管理局、慈善会等40余家川内机构及重点防疫单位捐赠防疫物资8万余套。下阶段,该行将继续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求,积极运用“全球撮合家”平台帮助川企精准对接境外需求,扩大产能和物资出口,助力国际抗疫合作。

发布时间:2020-05-28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