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建行推出普惠金融贷款系列新产品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建行广安分行

记者从建设银行了解到,5月16日,该行普惠金融贷款系列产品上新,推出“收单云贷”“商户云贷”“交易快贷-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质押贷款”三款产品,为广大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触手可得的复工复产贷款支持。

“建行的‘商户云贷’真是太方便了,几分钟就能放款!”河南省信阳市某汽车维修店负责人刘女士高兴的说。

“商户云贷”上线当日,建行信阳分行第一时间联系刘女士,指导她通过建行”惠懂你”APP成功申请“商户云贷”授信金额18.38万元,帮助刘女士解决了汽车维修店因业务量下降,流动资金急缺的问题。

刘女士对此次贷款体验非常满意,对该分行贴心的服务、优惠的利率和便捷渠道连连称赞,“解决了我们疫情期间的资金难题,我可要好好向周边的商家介绍介绍!”

在四川泸州,当地某机械设备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先生仅用5分钟就完成了10万元的贷款。“没想到就这么用鼠标点几下贷款就批下来,解决了我们疫情过后复工复产的融资难题!”

据了解,该公司是一家本地军工重点工业企业的机械零配件供应商,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出现困难,资金链比较紧张,虽然前期已获得建行四川省分行“云义贷”200万元信用额度,但仍有一定资金缺口。

建行在当地的客户经理了解到,公司在贸易结算中时常会收到电子银行承兑汇票,便向胡先生推荐了“交易快贷-电子银票质押贷”。产品上线后胡先生第一时间通过建行网上银行申请贷款,仅仅5分钟,10万元贷款就到账了。胡先生对建行一站式银票质押贷线上办理流程非常满意:“建行的服务真是高效、便捷!”他还表示,后续将把银票质押贷作为企业融资的“新习惯”,进一步提升企业融资速度。

发布时间:2020-05-28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