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携手建行 助飞梦想 --建行广安分行“成长计划”助寒门学子圆“成才梦”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建行广安分行

6月23日上午,建行广安分行在华蓥中学举行“成长计划”奖学金发放仪式,助力华蓥中学10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圆“成才梦”。

据悉,“建设未来——中国建设银行资助贫困高中生成长计划”,是中国建设银行与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推出了一项大型助学活动,旨在帮助众多学子摆脱家庭贫困的困扰,安心学习成长成才,减轻家庭负担。为配合建总行尽快落实成长计划,促成资助款项早日发放到需要帮助的同学手中,建设银行广安分行精心组织,为广安本土学校争取到了10个资助名额。之后,又积极配合受资助的华蓥中学严格履行相关责任和程序,做好困难学生的选择和审核工作,最终确定出10名同学作为资助对象。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活动中,建行广安分行相关负责人除了为学子们送上奖学金之外,还勉励他们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珍惜学习时光,志存高远,努力拼搏,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今后,我们将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更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勇攀科学高峰,努力提升自身素养,将来为祖国的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获得奖学金的华蓥中学学生激动地说。

发布时间:2020-07-01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