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建行广安分行扎实开展专项治理 确保取得实在成效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刘强

为进一步强化内控管理,夯实发展基础,提升内控合规管控水平,建行广安分行组织开展薄弱环节和重点部位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及时纠正错误、堵塞漏洞,消除了风险隐患,促进了业务发展。

一、加强组织领导。分行成立了2020年薄弱环节和重点部位问题专项治理活动领导小组,行长任组长、其他行领导任副组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负责专项治理活动的部署和推动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风险管理部,具体负责专项治理活动的推动、协调、指导和督导等工作。

二、做好工作部署。分行风险管理部制定了《2020年薄弱环节和重点部位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指导原则、组织领导、目标和范围、工作分工、措施及时间安排、工作要求。分行行领导在操作风险管理分析例会上,对开展2020年薄弱环节和重点部位问题专项治理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三、认真开展活动。分行各相关部门对近年来各种风险暴露途径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整理,进行多维度分析,制定了根源性整改措施。各基层营业机构严格按照分行下发的《2020年薄弱环节和重点部位问题根源性整改措施表》,结合本单位实际经营情况,举一反三,通过自查自纠、回溯排查的方式,及时发现问题,并采取措施落实整改,力争最大程度地降低或消除薄弱环节和重点部位问题。

 

发布时间:2020-09-28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