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指尖上的银行 建行贷款服务再升级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王辉

近日,“建行惠懂你”APP2.0发布会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为进一步提高数字化、线上化、平台化服务能力,经过两年时间精心打磨、加速迭代,建设银行面向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创新升级推出“惠懂你”APP 2.0版,功能体验全面升级。该APP以信贷融资为核心,集成在线精准测额、预约开户、贷款办理、增值服务、融智赋能等多项功能于一体,形成了精准化画像、自动化审批、智能化风控、综合化服务的普惠金融新模式,实现了“一站式”服务、“一分钟”融资和“一价式”收费,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提高信贷资金的可获得性和便利性,通过“惠懂你”的支撑带动,形成建设银行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加速度”。截至8月末,建行广安分行普惠金融贷款余额近15亿元、客户2000余户,当年新增超5亿元,余额及当年新增均较去年同期实现翻番,贷款及客户新增均位列本地同业前茅。

发布时间:2020-09-28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