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四川省经济合作局与建行四川省分行 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建行广安分行

8月20日,四川省经济合作局与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行长杨丰来、副行长肖倬,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易旸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围绕四川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秉承“互补优势、共享资源、互利双赢”合作理念,在构建银政长效合作机制、服务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支持招商引资环境建设等多个方面,携手为企业提供全球、多元、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全力推进四川经济合作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促进四川经济社会繁荣发展。

易旸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四川省经济合作局作为来川投资者考察、洽谈、投资的“第一站”,肩负着牵头全省投资促进、博览会展、区域合作工作的重任近年来,我们积极抢抓国家重大战略机遇,围绕我省重点发展产业,大力开展精准招商。2016—2019年,全省共引进到位国内省外资金4.11万亿元,实际利用外资410.39亿美元,引资总额保持西部第一。今年以来,我们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压力,二季度以来单月到位资金同比、环比均实现正增长。韩国现代、美国康宁、京东云计算中心等一批增资或新引进项目成功落地,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下一步,希望双方积极履行协议约定事项,开展政银招商合作,全面服务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推动四川招商引资环境建设,实现政银合作的新跨越。

杨丰来行长对省经济合作局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四川建行作为国有大行,坚持把服务实体经济摆在经营工作的首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建行成立60周年时作出的“进一步增强服务国家建设能力、防范金融风险能力、参与国际竞争能力”重要批示精神,积极推进“金融科技、普惠金融、住房租赁”三大战略。四川建行将以签约为契机,不断丰富合作内容,突出建行科技金融优势,搭建数字招商平台,构建“数字招商+全面服务”机制,服务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支持招商引资环境建设,在“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新格局的形成过程中,为四川打造成为我国对外开放高地,做出建行贡献。

发布时间:2020-09-30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