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建行广安分行积极支持广安经开区企业发展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建行广安分行

岁末年初,建行广安分行加强实地调研,积极走访广安经开区企业,对接金融服务需求。

广安经开区作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吸引了全国各地的能源化工、新材料等优质企业入驻,在全国范围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规模集群优势。随着入驻园区企业的持续增加,在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中的各类金融需求也日益增长。

建行广安分行高度重视经开区入驻企业的各类金融服务需求,专门组织骨干力量对园区企业特别是能源化工企业开展调研和对接,先后走访了先易达、诚信化工、优利德等近20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项目建设进度及金融服务需求。针对项目建设融资、生产经营资金短缺、供应链关系维护、现金结算和管理等提出了若干解决方案。并承诺愿从多方面、多角度、多渠道为企业提供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助推企业发展。

通过对接,不少企业与建行广安分行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建行广安分行表示坚决支持广安市委“以工强市”方针,做好金融惠企、创新提升行动,为广安市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8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