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建行广安分行荣获“省级最佳文明单位” 荣誉称号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建行广安分行

近日,建行广安分行在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被授予“第五届四川省最佳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标志着建行广安分行的文明创建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自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以来,建行广安分行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科学制定创建文明单位活动建设方案,坚持党建引领,聚焦金融本源,突出社会担当,强化员工思想建设和文明实践养成,在服务地方经济、企业文化建设、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实实在在的工作,取得了丰硕的精神文明成果,有力推动了全行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双一流”发展。

下一步,建行广安分行还将持续巩固和深化创建活动的经验和成果,全力推进全行发展迈上新台阶,向小平家乡人民展现建行广安分行“勤奋严谨、求真务实、回馈社会、服务大众”的良好行风行貌,为广安市擦亮全国文明城市名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21-01-29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