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建行广安分行开展“岁末年初防范非法集资” 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建行广安分行

1月27日为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建行广安分行组织全辖开展了以“防范非法集资人人参与,净化金融环境人人有责”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全辖以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在网点LED上展示了宣传标语和口号,在大型网点门楣上悬挂了宣传横幅,利用营业网点电视高频次播放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视频,并以大堂微沙龙等形式,向客户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另全辖在广场、商圈等人流集中处设置了宣传台,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提供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社会公众现场宣讲了法律法规,揭示了非法集资典型手法、作案特点和重大危害等,尤其是加强了对老年人、青年学生、农民工等易受侵害群体的宣传。

通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增强了公众“理性投资、风险自担”的意识,有助于社会公众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危害,自觉远离高息诱惑,拒绝非法集资。(韩丽君)

发布时间:2021-02-05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