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与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举办知识产权金融工作座谈会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建行广安分行

日前,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与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举办知识产权金融工作座谈会,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副主任王明冬出席座谈会。

会上,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建行推进知识产权金融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王明冬介绍了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基本情况及全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推进概况,对知识产权金融价值评估、风险管控、人才培训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开展交流。

会上,双方希望共同推进知识产权金融领域创新工作,进一步加强信息对接,探索集合授信、投贷联动、创新产品等知识产权金融工作。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建行四川省分行有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 。

发布时间:2021-03-02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