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薛学深参加农业农村厅与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金融支农座谈会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建行广安分行

2月3日下午,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薛学深与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开展金融支农座谈。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介绍了全省涉农贷款情况、乡村治理积分制开展情况,提出在土地承包经营权线上融资等方面与农业农村部门合作共建的构想。

薛学深指出,自签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以来,建行在服务“三农”方面创新探索,积极谋划与农业农村部门的合作事项,尤其这次主动上门对接,更是体现了建行对金融服务“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农业农村部门要积极对接金融机构,搭建银行与农户的融资平台,推动银行加大对农业农村的信贷支持。薛学深强调,要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融资平台的共建共享;要强化金融、保险、担保协同合作,形成工作合力;要积极研究农村特色普惠金融,为各地农业农村发展制定差异化的金融支持。

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乡村治理指导处、畜牧兽医局、市场与信息化处、职业农民与家庭农场发展处、计划投资财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发布时间:2021-03-02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