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银携手一Key通 助力外贸发展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建行广安分行

“ 一个共享盾,既是电子口岸卡,又是建行网银盾,既能办理报关业务,又能办理银行业务 ”。中国建设银行与中国电子口岸数据中心合作推出了新的创新服务关银一Key通。关银一Key通是指通过介质创新,推出“单一窗口共享盾”, 企业使用“单一窗口共享盾”,既可以登录“国际贸易单一窗口”“互联网+海关”等渠道办理海关业务,也可以登录建设银行企业网上银行、企业手机银行等渠道办理金融业务。

关银一Key通的推出,极大方便了外贸企业办理各项海关业务及电子银行业务,缩短了企业办理时间和距离,降低了企业的成本。登录方式上,“单一窗口共享盾”可通过USB接口与PC端实现通讯,也可通过音频和蓝牙接口与智能手机连接。外贸企业可以通过建设银行关银一Key通代办点申领、维护“单一窗口共享盾”等电子口岸安全介质。

目前,建行广安分行已申请开设建行广安分行营业部为“关银一Key通”合作制卡代理网点,待业务正式落地,将为广安外贸企业提供更全面的“电子口岸+金融服务”支持。

发布时间:2021-04-13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