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建行广安分行积极践行供应链发展国策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刘睿

中国建设银行网络供应链“e信通”业务是以核心企业对其上游供应商的应付账款的付款承诺为基础,通过电子信息交互方式,为核心企业遍布全国的产业链供应商提供“一点接入,全国共享,分拆自如,多层穿透”的全流程在线不落地操作的网络金融服务。核心企业通过建信融通服务平台出具付款承诺(确认)函,其上游N层供应商可进行签收、全额或部分转让,或持有到期接收核心企业支付的款项。在付款承诺到期日前,任一持有全部或部分付款承诺(确认)函权利的上游供应商,均可向建设银行申请“e信通”融资。

建行广安分行充分挖掘辖内客户供应链金融服务需求,主动对接域内企业,为当地核心企业授信网络供应链“e信通”业务额度5000万元,该额度可满足核心企业上游系列供应商有关金融需求。截止2021年3月中旬,当地核心企业已累计为23户上游供应商签发付款承诺35笔、金额2100万元,其中涉及多家中小微企业。

发布时间:2021-04-13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