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建行广安分行推出特色产品“善营贷”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王辉

日前,记者从建行广安分行获悉,建设银行为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助力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推出了“善营贷”业务。

该业务面向本地不同特色、不同业务需求的客户群体,按客群特点设计授信模型,进行线上化自动审批。该业务根据大数据技术,采用可刻画客户经营情况的相关数据,包括但不限于客户经营收入、采购成本、结算流水等,对相似客户群体按统一模型进行授信。对于具备系统直连条件的,可采用线上直连方式由合作方传输数据;对于不具备数据直连条件的,则进行数据批量导入。

该产品的推出,为具备相似特征客户群体的信贷融资需求提供了线上解决方案,更为相关客户群体中缺少担保物的企业主们带来了福音。

发布时间:2021-04-16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