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建行广安分行走访前锋智能家居产业园

来源:广安新闻网    作者:余林

为进一步摸清前锋智能家居产业园入驻企业金融需求,解融资难题,3月30日,建行广安分行公司业务部以及前锋支行负责人一同拜访了广安市前锋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与公司高层进行了座谈,并实地走访了园区企业,了解了入园企业总体情况,双方共同梳理园区某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融资方案。

同时,针对入园家居企业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资金紧缺,但自身又缺乏抵押物这一共性状况,双方初步确定引入担保公司提供保证担保,前锋发投公司提供反担保的融资方案,以满足入园企业融资需求。我行接下来将持续跟进与担保公司、前锋发投、入园企业的沟通洽谈,促成融资方案早日落地,以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发布时间:2021-04-16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