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建行广安岳池支行开展“清明”节前防火 专项检查和安全教育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沈兴国

3月31日,建行广安岳池支行开展了防火专项检查和安全教育,及时消除用火风险隐患,提高员工安全用火意识。

本次专项检查着重检查了该行员工食堂厨房、配电室、发电机房、资料室等火灾易发部位安全用电、用气和防火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支行办公楼各部门电器设备使用、下班后电源关闭等情况。并要求全行各部门、网点要充分认识近期防火安全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增强政治自觉,强化对员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严格遵守当地政府关于清明期间祭扫活动相关规定,严禁在山地林区、城市街道使用明火焚烧,自觉抵制封建迷信活动,用文明的方式表达对已故亲人的追思。同时全行要切实做好清明防火和演练工作,做好行政值班和应急处置,确保全行“清明节”期间安全无事故。

发布时间:2021-04-16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