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建行广安分行积极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李祥志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建行广安分行按照有关要求,统一部署,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该行高度重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一是组织员工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核安全法、网络安全法以及涉公共卫生安全等法律法规,参加建行大学网络学习《信息安全事件警示录》,参加司法部网上专题法律知识竞赛,并通过分行微信群转发有关网络安全风险提示学习资料。二是设置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宣传专栏,增强员工树立国家安全观的法律意识。三是开展网点宣传。大堂经理利用客户等待时间向客户派发宣传资料,适时向客户宣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和常识,加深社会公众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对非传统安全的认识,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法治理念。四是通过营业网点门楣LED电子屏幕滚动播放“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维护国家安全,防范金融风险”的宣传标语。五是开展集中宣传,设置宣传点,摆放宣传展板,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等方式,向公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知识。

建行广安分行通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活动,有助于全民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员工和社会公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有助于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发布时间:2021-04-22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