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建行广安分行积极开展2019年新版人民币质量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胡利华


9月9日上午,建行广安分行按照人行广安中心支行关于开展2019年新版人民币质量集中宣传活动工作通知安排,积极开展了2019年新版人民币质量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在人行广安中心支行的周密部署下,由该行承办,农行广安分行、中行广安分行、重庆银行广安分行协办,在该行大楼广场向过往市民宣传2019年新版人民币质量。该行工作人员对8月30日发行的第五套新版人民币鉴别有关知识进行宣讲,接受市民咨询,同时该行还进入广安职业技术学院、社区和网点附近街道向市民辅导人民币鉴别的基本知识,讲解新版人民币的基本特征和识别方式。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普及了市民的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提高了广大市民的反假货币意识,丰富了“反假货币宣传月”的活动内容。

发布时间:2019-09-18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