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建行广安分行组织辖内民营企业参加建总行业务推介会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 周利平

为了进一步服务好地方民营企业,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扩大企业主视野,日前,建行广安分行组织广安辖内部分民营企业主参加了由建总行在成都举行的公司暨小微企业创新融资产品推介会。

推介会上,建行四川省分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张瑜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各位企业家通过本次推介会进一步加深对建行创新产品的了解,充分赋能企业并深化与建行的各项业务合作。会上,大家听取建总行公司部产品专家及厦门分行资深业务经理对近年来建行在信贷融资、产品设计、渠道建设、金融科技等方面创新赋能相关情况的介绍,还听取了E政通、云电贷、云税贷等重点产品的推介。参会人员反映热烈,表示通过这次推介会重新认识了建行,感受到了建行创新的力量,特别是在产品的设计上更接地气,更是从客户的角度认识市场、贴近企业实际,做到了真正赋能企业。

发布时间:2019-09-20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