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建行广安分行携手广安市残联为残疾人送温暖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刘晓晓

2019年12月3日,时值第28次国际残疾人日,为了让本市残疾人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建行广安分行携手广安市残疾人联合会为残疾人送温暖。市残联理事长对现场的残疾人进行了热切的问候,“建行张富清志愿服务队”为每一位残疾人送上了建行爱心保温杯,暖心的问候和鼓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为寒冷的冬天带来一丝暖意。

为了让银行网点成为残疾朋友值得信赖的“温暖港湾”,建行广安分行网点设置了无障碍通道、低位柜台、手语服务工作人员等。贯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建行广安分行将继续履行大行使命和责任担当,努力服务好残疾人群体,让关爱的阳光照亮每一个残疾人的心灵。(刘晓晓)

发布时间:2019-12-09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