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建行广安分行积极开展普惠金融产品推介活动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张静


2019年12月27日,建行广安分行组织该行普惠服务团队参加了由广安市经开区商务统计局召开的3场“2019年度统计工作培训会”,累计为现场近200家企业宣传推介了建行“惠懂你”智能获客APP、“云税贷”“信用快贷”“抵押快贷”等信贷特色产品,现场反响强烈。

普惠服务团队在会议现场发放各类宣传折页近1000份,并积极给参会企业代表们宣传讲解了“惠懂你”APP 、“云税贷”“信用快贷”“抵押快贷等信贷特色产品的产品特点和办理流程,同时还对建行目前的利率优惠政策进行了宣传,部分意向客户现场下载了惠懂你APP。


建行广安分行通过此次普惠金融产品推介会,让客户更加深入地了解建行普惠金融的各项产品,有针对性的自主选择与建行的合作方式,让更多小微企业获得更便捷的融资服务。

发布时间:2020-01-03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