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建行广安分行积极开展“中国人民银行经理国库35周年”宣传活动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建行广安分行

时值中国人民银行经理国库35周年之际,为全面引导社会更加关注、理解和支持人民银行经理国库工作,日前建行广安分行根据人民银行相关工作要求,采取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积极组织辖内各机构开展“经理国库35周年”集中宣传活动。

国库是负责办理国家预算资金收支的专门机构。自1985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金库条例》赋予人民银行经理国库职责至今,人民银行依法履职走过35载,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在本次活动中,建行广安分行充分借助线下网点资源,以辖内20个营业网点为主要阵地积极推进“中国人民银行经理国库35年”宣传活动,向民众普及国库、国债、纳税等相关知识。该行在各营业机构通过门楣LED走马灯、海报、折页等载体,向到网点的民众宣传“央行国库 为民服务”等知识;积极组织员工“走出去”,通过走访周边商户,并向其发送国库知识宣传折页,扩大宣传范围;积极利用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活动,组织员工积极转发“人行经理国库35周年”宣传片,全面介绍“央行经理国库35周年”相关知识,提升活动在不同年龄层客户中的知晓度,进而扩大“中国人民银行经理国库35周年”宣传活动的整体影响力。

 

■图为建行广安分行网点工作人员对到店客户进行宣传。

■图为建行广安分行工作人员走访商户,宣传国债知识
发布时间:2020-08-24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