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建行广安分行营业部喜获省级现金服务示范网点称号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建行广安分行

近日,在人民银行成都分行人民币流通管理评价中,建行广安分行营业部被授予“省级现金服务示范网点”称号,这也是广安市唯一获此殊荣的金融机构。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普惠金融战略,进一步保障金融消费者权益,打造现金流通的优质生态环境,建行广安分行在人民银行广安市中心支行指导下,积极开展省级现金服务示范点创建工作。该行从“六个统一(统一公示制度办法、统一窗口铭牌标识、统一现金宣传内容、统一宣传用语及解释口径、统一执行残币兑换标准、统一小面额备付金配备标准)”、制度执行、惠民措施、硬件设施、现金服务信息平台等方面入手,做好现金服务工作。该行营业部大厅配置了纸硬币兑换机、硬币兑清分包装机、大额存取款一体机等特色现金机具,同时还推出了大额现金存取、小面额兑换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平台预约及残损币兑换优先办理特色服务,方便了金融消费者现金业务处理。得益于良好的现金服务软硬件配套措施,最终在人民银行成都分行专家评审小组现场验收后,建行广安分行营业部被评为“省级现金服务示范网点”称号。

图为劳动者港湾,提供累了可以歇脚、渴了可以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等便民服务。


图为纸硬币兑换机,提供纸币换硬币、硬币换纸币等便民服务。


图为硬币清分包装机,提供硬币清分、硬币包装等便民服务。

图为大额存取款一体机,提供不同票面纸币存取、兑换等便民服务。 荣誉来之不易,奋斗蕴含艰辛。下一步,建行广安分行还将以此为载体,持续做好现金服务示范效应,做深做细现金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自身现金服务水平,助力改善广安地区现金流通的良好生态环境。

发布时间:2021-02-08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