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建行广安华蓥支行积极参加“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刘仁芳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保护,强化消费者教育,全力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1日上午,建行广安华蓥支行参加了人行华蓥市支行联合开展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活动现场,建行广安华蓥支行对金融消费者开展了“优化消费环境 服务经济发展”“了解反洗钱知识 远离洗钱犯罪”“存款保险保护你珍贵的存款”“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防范假币保护自我”等宣传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了解自身权益,倡导理性消费观念,培育良好金融消费意识。并重点针对老年客群,普及了常用的金融产品及自助功能的使用,对养老骗局、非法集资等容易给老年人造成侵害的非法金融活动进了提示和宣传。活动期间,建行广安华蓥支行向现场群众分发各类宣传资料共计100余份。

建行广安华蓥支行开展的此次宣传活动,有助于提升我市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与金融风险管理能力,对金融消费者合理维权能力也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发布时间:2021-03-22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