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建行广安分行开展“断卡”及拒赌反诈专项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建行广安分行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重要指示精神,严厉打击整治开办贩卖电话卡、银行卡违法犯罪活动,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多发高发态势,坚决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和拒绝跨境赌博,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稳定,营造全社会拒赌反诈的浓厚氛围,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建行广安分行积级组织辖内网点开展宣教活动。

建行广安分行通过在网点电子显示屏和LED上播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打击跨境赌博、“断卡”行动等活动宣传内容,在营业网点公众教育宣传栏、“劳动者港湾”设立咨询台,现场发放折页以及在客户等候区开展金融知识小课堂等方式,提醒广大金融消费者拒绝非法开办贩卖银行卡、电话卡违法犯罪活动,用生动的案例引导广大群众增强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同时提醒群众,提高自身风险防范意识,杜绝出借、出售、出租电话卡和银行卡,避免成为犯罪分子的帮凶,发现违法行为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为扩大宣传面,建行广安分行积极组织人员进社区、学校以及帮扶村发放宣传资料,与广大群众面对面进行防范电信诈骗、识别非法金融广告、树立理性消费意识的讲解宣传,深刻揭露经济犯罪和跨境赌博的严重危害性,在人民群众中营造全社会拒赌反诈的浓厚氛围。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消费群体对金融产品、服务以及风险的认知,提高其保护个人金融信息、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守护金融安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我行将持之以恒做好此项工作。


电子显示屏展示打击治理跨境赌博

宣传“断卡行动”

折页架展示

进社区宣传

金融知识小课堂

进帮扶村宣传

发布时间:2022-03-29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