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建行岳池支行“三抓”开展“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雷平

在第23个“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建行岳池支行围绕“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活动主题,采取“三抓”方式,组织开展“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抓网点阵地宣传。该行各网点室内外悬挂宣传横幅、LED滚动播放“热爱科学·崇尚科学”宣传口号、网点摆放宣传折页、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海报、设立知识咨询台,向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银行卡安全使用、电子银行安全知识、积分兑换风险、普惠金融、新科技、数据、网络等相关知识,引导客户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抓商户专业宣传。该行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商户巡检,并推荐普惠、商户云贷等助力解决商户燃眉之急的金融产品,引导避免掉进“高利贷”陷阱。

抓社区大众宣传。该行重点围绕“维护网络信息安全”“防范非法集资”等内容,积极宣传建行生活、数字人民币等产品及个人信息保护、防范支付风险、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为社会公众送上老少皆宜的“金融科技大餐”,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避免被“大数据杀熟、算法歧视、隐私泄露”。

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客户咨询300余人次。

下一步,该行将常态化开展金融科技宣传,进一步营造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把牢科技向善的方向盘,努力做到“让科技多跑腿、让群众少走路”。

发布时间:2023-06-01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