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正文

田国立出席第十一届中国支付清算论坛并致辞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建行广安分行

近日,建设银行董事长、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会长田国立出席第十一届中国支付清算论坛并致辞。

田国立表示,近年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紧密依靠广大会员单位,积极作为、主动履职,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取得新进展,行业自律管理取得新成效,为服务实体经济和民生改善作出了积极贡献。他结合目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对支付清算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倡议。一是要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导向,全力支持稳住经济大盘;二是要牢牢把握合规经营底线,推动行业安全发展;三是要聚焦服务优化,进一步提高支付服务效率和水平。

本届论坛以“守正创新担当,服务实体经济”为主题,人民银行、银行业金融机构、金融市场基础设施机构、非银行支付机构、互联网金融机构、金融科技企业、高等院校、国际组织等单位1000余名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等不同方式参加论坛。

发布时间:2022-09-28    责任编辑:刘娟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