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网 > 幻灯片 > 正文

建行广安华蓥支行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培训

来源:建行广安分行    作者:潘祖军

培训现场

据悉,为切实贯彻“预防为主 安全第一”以及“消防安全重于泰山”的指导思想,提高全体员工防火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打造安全的工作环境,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及《“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有关规定和上级行消防应急演练工作要求,近日,建行华蓥支行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办公大楼消防疏散及灭火实战演习。为更好的达到培训效果,建行华蓥支行邀请了成都鑫消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专业人员对员工进行培训。 
 

疏散演练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通过触目惊心的案例影像资料和实地演练感受到火灾的严重危险性,让员工系统全面的认识了消防安全工作,有效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应急处置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和隐患排查能力,激发员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筑牢消防安全屏障。 (潘祖军)

发布时间:2018-09-17    责任编辑:建行

焦 点

社 会

公 告

所有文字、视频、图像资料均为广安新闻网 © 版权所有 [云转码提供视频技术支持]